福建顺美集团

项目简介

顺美集团是一家集生产、科研、贸易为一体的外向型民营企业,主要生产适销欧美的工艺美术陶瓷、树脂工艺品、蜡工艺品及日用陶瓷制品,其工艺美术品100%出口,是商务部认定的“中国出口名牌”企业。集团公司拥有生产制造型企业:陶瓷工艺品厂、蜡制品工艺厂、树脂工艺厂、纸箱厂、彩印厂、塑料厂、生产科技公司等八家控股成员企业;进出口贸易型企业:顺美集团厦门分公司和顺美集团(德国)有限公司。目前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壹亿元,在职员工三千多人。基本形成投资、融资为一体的集团管理模式,经外经贸易部批准,集团...

Design ideas

设计理念

网站大气,让客户感觉比较有质感,权威性高,属于一个大的集团性公司

PAGE APPRECIATION

页面欣赏

顺美集团策划设计的圣诞礼品、复活节工艺品、欧美节日工艺饰品等,体现欧美传统风俗文化的工艺美术礼品及系列产品,在欧美市场上已经成为畅销的品牌商品,并受到广泛的欢迎和喜爱; 其创新产品已分别在国内外申请版权、专利。公司注重企业质量管理,并取得相应成效,现已通过ISO9001:2000和ISO14001:2004国际认证体系认证及计量认证体系。

公司产品主要以节日文化用品和四季产品为主,并分有花园等户外产品和户外产品等,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经济中,不断创新,顺应DIY的时代特色,以别人卖"成品",我们顺美卖"半成品"的思路,设计出大量造型各异,色彩自助的产品,配以彩色和彩笔,包装成套,赢得了国内外大采购集团的青睐,顺美产品的特色加上品质的保证,形成了顺美的品牌效应,几年下来老客户不停增长,新客户日渐增加;用客户的话说是,在中国采购陶瓷产品我首先想到的是顺美.有着广大的发展前景,公司将在国内开实体加盟与网上加盟,将西洋文化产品带给国内市场全新的感受,现已经试行,并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和好评。

 

获取专属报价方案